碎碎念的沫

大家好,我是以沫的子博hhhhh
以后大号就用来堆文吧,不正经的东西发这里,是个放飞自我愉快玩耍的地方。
个人博客,啥都有可能发。人设崩坏预警,各种碎碎念和自我嫌弃。

纪录片链接

本来只是看完想来沙雕一波,没想到竟然有好学的小伙伴问我是什么纪录片。我我我真是太感动了!!既然圈里的小可爱都这么热爱学习,我毅然决定放出我珍藏多年的82年链接(不) 

原文不敢动,怕一动就屏,另外写在这里吧(原文→点这里)。这是一个系列纪录片,系列名字就叫《外交档案解密》(这名字也太朴实无华了吧!!)

为了看到完整版好不容易找全的珍藏版链接🤣:

  • 中苏→b站14集版(录制质量较好)b站16集版(没字幕,画质音质都不太好,建议只看前面没有的P9和P16)

  • 中美→爱奇艺

  • 中英→CCTV(本来想自己传个b站,结果b站不过审,看来是太河蟹)

  • 中法→b站

  • 中日→b站

  • 联合国→b站

私心推荐度:中苏 > 中美 > 联合国 > 中日 > 中英 > 中法

排序和个人cp偏好有关。中英、中法客观来说观赏性略低,建议先根据偏好选看其余四个

合理使用倍速让生活更美好😉 友善磕cp不刷屏不给咱圈招黑。祝大家学(磕)习(cp)愉快!

(我真的好沙雕啊怎么回事hhhhhhhh)

-------

关于联合国:

  • 王耀:“伊万,谢谢你继续带着你家的3票支持我们”(鞠躬)

 * 其实一开始写的时候加了这条,后面觉得怪矫情的又删了。中苏什么关系,凭这关系你难道会反对吗?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谢谢

评论(7)

热度(714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