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的沫

大家好,我是以沫的子博hhhhh
以后大号就用来堆文吧,不正经的东西发这里,是个放飞自我愉快玩耍的地方。
个人博客,啥都有可能发。人设崩坏预警,各种碎碎念和自我嫌弃。

【金三角】霍尔木兹海峡没有新闻

# 时事段子。霍尔木兹海峡最近很热,比断电的纽/约、体感49度的巴/黎和没空调的伦/敦地铁都还要热

新闻背景:

2018年5月,美/国背信弃义退出《伊/核/协/定》,随后重启包括禁售石油在内的一系列对伊/朗的制裁。包括英、法、德在内的欧/洲各国一致谴责美/国的做法,欧/盟在其中做了许多工作,试图挽回协议。

随着2019年5月2日美/国对伊/朗石油的所谓“豁免期”结束,美/国打算全面封死伊朗石油出口,海湾局势骤然升温。美/国将航母战斗群部署到波/斯/湾,伊/朗便宣布提高浓缩铀丰度。

随后连续有四艘油轮在阿/联/酋港口遭到破坏、两艘在阿/曼/湾发生爆炸。美国用明显经费不足的证据指责伊/朗是爆炸的幕后黑手,欧/洲各国纷纷表示五毛特效拒绝买票,只有英/国第一时间站队美/国

6月20日,伊/朗击落入侵领空的美/国无人机,于是……

阿尔召集了一次盟友间的秘密会议:Hero今天找你们来,就是讨论一下我们要怎么去群殴伊/朗。伊/朗这个十恶不赦的恐怖…

欧/洲各国:停停停!之前《伊/核/协/议》的账我们还没和你算呢,别想又拖我们下水。拜拜了您嘞~(伊/朗有利于欧/洲的能源独立)

阿尔:喂喂别走啊,我话还没说完呢,喂…

只有亚瑟还在。

可怜巴巴的阿尔:英/国,不会连你都不帮我吧?

亚瑟:蠢货,CIA缺经费缺到这份上吗,你们的钱都拿去买1300刀一个的咖啡壶了吗?!看看白/头/盔的业务水平,再看看你们的,拍出来的视频连GV画质都没有。这种证据谁会信啊?还不如外包给好/莱/坞。

阿尔:CIA也是人,要恰饭的嘛

亚瑟:…总之,我昧着良心说相信你的证据已经很给面子了,别想我帮你揍伊朗。

阿尔沉思状:那啥,我们最近是不是要贸/易/谈/判来着?(英/国脱欧后希望重建与英/联/邦及世界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联系,所以美英脱欧贸易谈判对英国很重要。不久前英/国大使骂特/朗/普的电报泄密之后美/国小心眼地取消了一次谈判)

亚瑟:$%^&#%^&$*%@$&^去死吧阿尔肥我不认识你

众所周知,口嫌体正直是大/英/帝/国传统艺能,于是……

英/国声称应直/布/罗/陀政府请求拦截了一艘伊/朗油轮,理由是这艘油轮开往叙/利/亚,违反欧/盟对叙/利/亚的制裁(什么鬼理由,伊/朗又不是欧/盟成员国,跟谁学的长臂管辖?顺便问一句,欧/盟到底啥时候退呀)

西/班/牙立即背刺,表示没有人比我更懂直/布/罗/陀了,这事就是美/国指使英/国干的(专业拆台三百年,谁让你抢我直/布/罗/陀)

美/国假装没听见,趁机宣布要和盟友组建联合舰队为商船护航,由美/国主导侦查并负责指挥,以保证霍/尔/木/兹/海/峡的“航行自由”。英/国和埃/及都曾扣押载有伊/朗石油的油轮,可能会加入,然而绝大多数国家心里想的都是:谁去谁傻逼。

伊/朗也是个针锋相对的狠角色,反手就扣了一艘英/国油轮,理由是霍尔木兹海峡只能从北边进,这艘船不守规矩从南边进(这借口和英/国的还真是不分伯仲呢…)

对英/国扣船几乎毫无反应的欧/洲一拥而上谴责伊/朗。英/国提议组建联合舰队维护自由航行(诶怎么这么耳熟),法/国、意/大/利、丹/麦初步表示支持,德/国、西/班/牙正在研究这一方案。

“由英/国而不是华/盛/顿来发出请求,更容易令欧/洲国家在这一问题上团结起来。”一名外交官说,“航行自由很重要,这跟美/国对伊/朗的极限施压是两回事。”(*新闻原话)

行动可能由英、法联合指挥,并很可能需要寻求美/国的帮助(朝三暮四和朝四暮三的辩证统一,古人诚不欺我)

伊/朗:法/国你个大屁眼子!!

震惊!两位风烛残年的孤寡老人为何要殴打沙漠里身高两米的壮汉?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黑塔通讯社前线记者某沫冒死从亚瑟办公室为您发回事件的真(yi)实(pai)面(hu)貌(yan)

# Disclaimer: 重度cp向,纯属娱乐,请勿严肃看待

【表场合】

亚瑟:我要说的事,你可千万别害怕

弗朗西斯:我是五常,我不会怕。你请说

亚瑟:我刚才、被伊/朗扣押了一艘油轮

弗朗西斯(战术性后仰):伊/朗是哪一…算了跳过这段吧,怎么回事?

亚瑟:他疯狂地嘲笑我,说我家航母又漏水了,试问谁不知道啊?他扣船的时候我的军舰就在旁边,无线电里放了半天狠话,他理都不理我,直升机直接就飞过来了,还空降突击队,和拍电影一样。我就像人…

弗朗西斯:噗…

亚瑟咬牙切齿:弗——朗——西——斯——

弗朗西斯努力憋笑:不是,这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吧?说起来美/国最近不是和伊/朗不对付嘛,要不你们组队去自由航行好了

亚瑟一拍桌子:像话吗!欧/盟还是不是一家人了?还有没有爱了?!

弗朗西斯:哪来的爱啊,亲爱的,我们不是正在协议离婚吗?

亚瑟语塞开始撒泼打滚:我不管我不管,伊/朗欺负我了,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

弗朗西斯无奈:…好啦好啦,去去去,再给你拉几个欧洲国家总行了吧?[1]

【里场合】

弗朗西斯:怎么办?美/国要我去波/斯/湾

亚瑟耸耸肩:你就去呗

弗朗西斯:可是哥哥我上周刚拒绝了,现在要是去了岂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怕美/国了

亚瑟:那就别去

弗朗西斯:可是美/国逼得很紧,哥哥我也很为难啊…

亚瑟:想跪就跪,不要抗拒自己内心真实的欲望

弗朗西斯:可是这很没面子,而且我和伊/朗说过不会帮美/国打压他

亚瑟已经要被烦死了:你到底要干嘛?!你他妈爱去不去,关我屁事,自己和美/国商量去

“唉,怎么会不关你的事呢?这不就是和美/国商量过了才来找你的嘛。”弗朗西斯含情脉脉地看着亚瑟,毫不心虚地说瞎话,“英/国,你知道,我其实一直都非常信赖和依靠你。”

弗朗西斯轻轻地握住了亚瑟的手,直视着他祖母绿的眼睛,进行了一场狂野的眼神交流和眉目传情。毫不夸张地说,他们做了一次无声却激烈的争论,最终亚瑟败下阵来。

亚瑟:…妈的,又要老子背黑锅

……

美/国宣称击落了一架薛定谔的伊朗无人机,也就是说有时候无人机是被击落了,有时候又已经安全返回基地了;就像美/国想薛定谔地打伊/朗一顿一样,他有时候跃跃欲试有时又对伊/朗人民充满了人文主义关怀。

据路边社消息,美/国打不打伊/朗或超越英/国脱不脱欧成为今年赌市的最大黑马,但无论如何,今天仍是霍/尔/木/兹/海/峡风平浪静的一天。

这很好,没有人真的希望这里发生什么值得报道的事情。

END

[1] 以上两句话是《那兔》里的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/朗系列剧连载一年多,今天看到欧/洲戏剧性的态度转变实在是忍不住喷了。要跪就跪嘛还非得走个程序是咋的,英/国为了搅屎有多努力你们造吗?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